幻想家

有空时候就会写写故事

再次遇见她时

     他望着镜子中的自己,乌黑的头发,一张令人妒忌的瓜子脸,六块整齐的腹肌,修长的大腿,再穿上西装,无处不在的散发着男人的魅力…可回想起三年前的自己,头发乱的像鸟窝一样,满脸胡渣也不去修剪,身材还微微发福。为了能再见到她,他调整自己的状态整整三年,有些苦涩又有些期待,他整理好着装后,拿起放在桌面的请帖走出了宾馆的房间。

     在人来人往的酒店门口,他一眼找到了她,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,只是从从前的羞涩活泼的她变成了端庄成熟的她,这一变化反而多出了一份独特的韵味。他走到她的面前时,她并没有第一时间认出他,可能是时间太久淡忘了吧,也许是变化太大了。她望着他时候只呆住了几秒,便继续微笑着迎接别人的到来,但是那几秒,好像看到了她一瞬间的苦涩,是错觉吗?

     他不安的坐在座位上等待,他无数次幻想着她穿婚纱的样子,只可惜这次并不是为他而穿。婚礼终于开始了,一只纤纤玉足迈进了厅内,在黑色细绳高跟鞋的衬托之下发出莹莹白光,众人情不自禁地吸了一口气!

      香肩半露,长长的同色宝石耳坠随着轻移的莲步缓缓而动,更将肌肤衬得犹如凝脂一般。

弧形优美的抹胸更让纤腰盈盈似经不住一握,高绾地黑色发髻与胜似白雪的礼服相得益彰,勾勒出她那完美的曲线。她的右手搂着一个长相并不是很出众的男子缓缓而出,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。

     他嫉妒了,他心痛了,曾经的她是属于他的,那些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的快乐与短暂,后因为异地的问题不得不分离。想起往事,他的心越来越痛,他拿起桌面的酒不顾众人诧异的眼光狠狠灌了几口,好晕,这就是酒的味道吗?真奇妙。他没等到婚礼的结束,就独自默默地起身走到外面的走廊。

     他点起一根烟,想醒醒酒,可是心中早已五味俱全,脑海都是以往的回忆。过了一会烟灭了,他却没有了再回去的勇气,再想起她幸福的笑脸,该放下了,也该离去了,安静的走廊里的他和热闹的里面显得分外格格不入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57 )

© 幻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