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家

有空时候就会写写故事

你好!陌生人

     我是一个可爱,活泼,天真,浪漫的帅气男孩纸,呸!真不要脸,好吧,我是一个拥有很多故事的双鱼座,我很喜欢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别人,但常常不知道分享给谁?唔…家人?不行!唔…朋友?不行,他们会笑话我的,唔…陌生人?对,就是陌生人!

     为什么是陌生人,因为你和陌生人并不认识,你和他说故事的时候心里并不会有太大的负担,不用担心他听完故事后会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,你和他本来是两个世界的人,因为故事而交织在一起,故事结束又分离开来,所以陌生人才是我最好的听众,不接受任何反驳!哼💢

     每次我跟陌生人讲故事的时候都会默默注意他们的神情,每次看到他们因为我的故事的发展而喜怒哀乐,我都有一股自豪的成就感,结束后,我还会和他们进行讨论感受,同一个故事不同的人的听就会有不同的感受,每次讨论都会让我不同启发,我很喜欢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 你好!陌生人,如果你读到这篇文章,不妨坐下听我讲故事如何?如果感到开心就在屏幕前笑一下,如果有不同的见解就在评论里告诉我吧

再见,陌生人~

评论
热度 ( 14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幻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