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家

有空时候就会写写故事

我心目中未来的她

  青春的时候,很多人都会幻想着自己的另一半,而我是一个爱胡思乱想的孩子,再加上是一名文科生,平时接触了很多很多的书籍,我对我的另一半有着明确的憧憬。

  首先她长相一定不能很漂亮,长得符合我的心意就好了,好看的皮囊千千万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,倘若依靠颜值来找另一半未免过于俗气,容颜又可以保持几年呢?唯有心方可永恒。

  然后她一定是文静的女孩子,嘻嘻嘻,我曾幻想与她相遇是在小湖边长椅上静静地读书,威风吹过她的秀发,柳树衬托着她的静雅,当然只是我的幻想,现实生活中有点困难。

  再而她是一个温柔的人,我性格十分阴柔,基本没有脾气,为人处事随和,进可当结实的肩膀,退可小鸟依人,倘若她也是一个温柔的人,情感就会少了很多的磕磕碰碰,生活便会缠缠绵绵~

  最后一点,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她一定要很爱我,双鱼座的男孩子基本都很专情,一旦爱上便不会轻易不爱,我可以很黏你,很宠你,很包容你,甚至我可以为你付出一切,但是你一定要爱我,你可以不爱,但是不能伤害我。

  这就是我以前的幻想,现在还是,缘分真的很神奇,我希望终有一天会遇到这样的女孩子,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物质而去爱,因为爱上一个人也许是一眼,一瞬间,但是陪伴却是一辈子的事情。

   (听说双鱼座和巨蟹座更加配哦~)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幻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