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家

有空时候就会写写故事

小故事3

致一年后的宝贝:

     对不起,原谅我的不辞而别

     关于体检的结果我撒了谎

     回首往昔,我们已经相爱了5年,没出意外的话我们将会在明年结婚,然后拥有我们的爱的结晶,我们一起努力奋斗抚养他成长,待他独立后,我们便一起退休环游世界,直到一起携手离开这个世界,但命运往往事与愿违。

    我不敢把结果告诉你,因为我太爱你了,我不想让你为我担心流泪四处奔波,这几个月我花光了所有的积蓄去完成了我们彼此的愿望,在巴黎圣母院许愿,在东京铁塔上俯视东京,在北极看极光…你还说我浪费钱,小笨蛋,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有任何的遗憾啊~

    我多想一直陪伴着你,可我深深知道长痛不如短痛,我陪伴的时间越久,你就会越难忘。那天你醒来之后找不到肯定很慌张吧,小笨蛋,不用担心我,现在的我应该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地方独自生活吧或者离去,我不知道怎么做,只能让时间去抚平你的伤口吧。

   我知道我的不辞而别很残忍,但是我太爱你了,不愿意让你承受更大的痛苦,与其无法拥有不如放手,小笨蛋,乖~别哭,我最讨厌你哭了,哭了就不美丽了~

    勿念我,愿你一生平安喜乐,皆能得偿所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大狗子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幻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