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想家

有空时候就会写写故事

小故事4

“你快走!他又派杀手来找你了,我掩护你快点转移”

“不,我不走了,我已经受够了每天东躲西藏的日子,我只想每天和你过一个安稳的日子,怎么这么难啊!”

“我也希望如此啊,你我快相识五年,可那个人始终不同意你我相处,这样吧,你先躲进墙里面,给我几天时间,我去跟那个杀手拼了,这样就不会有人再打扰我们两个了”

“好的!都听你的,宝贝你要加油!我爱你”

“嗯呐,我也爱你”

与此同时

“咦?!360刚才发现的一个病毒怎么找不到了,咦?360怎么没有反应了,算了不管了,我先忙工作吧,一会再说”

评论
热度 ( 1057 )

© 幻想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